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愚者之夜
作者:
rockyao
2026-06-24 22:53:13
看完單行本前8本了
裡面真的每個角色都描寫得很不錯噎
科學家就是科學家
殺戮機器就是殺戮機器
政治家還真的是有理念的政治家
現在敵人就在南極
是一開始女主要找的人就是在鋪梗嗎
這伏筆有點埋得久
還有很棒的是
我以爲這是那種幫人解決事情的作品
第一件事音樂家
第二件事我以為是單純殺人案 沒想到就是主線
然後第三件就又回到短事件 畫家的故事
這設計還不錯 長篇短篇都有 不會讓人透不過氣
不然貧民窟那邊真的太沈重了 姆咪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4 22:58:00
這部很有意思 但那個世界很絕望 前面故事算開頭給讀者稍微了解一下世界觀跟緩和男女主關係吧
作者:
rockyao
2026-06-24 23:00:00
動畫應該能做的不錯 網飛爸爸出錢給日昇跟shaft做應該能做完反轉花派吧 做個兩季吧 求求了
繼續閱讀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ZIDENS
[赤沙] 破關
pan46
手機掉高鐵軌道! 男竟嗆站務員「跳下去撿就好
EPika
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ms0102173
[閒聊] 老麥新點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黃金跌爛了
ig49999
Re: [閒聊] 生活廢文幫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張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