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16:50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我剛剛看我一排板主裡面
: 竟然還掛著Covid-19exp這板
: 說實話
: 這板當初開來到底要幹嘛我也不知道
: 開的時候好像都很久了吧
: 然後每個人都是咳血咳血咳血
: 現在好像沒這麼會咳血了
欸這個板我知道
牢毒就是從這裡挖到阿窗共用帳號的
作者: XROCK (□□□□□□□□□□□)   2026-06-24 23:18:00
戳你爹你繼續戳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20:00
這是庫露露的複製文...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4 23:49:00
庫露露才不管你們家務事 對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