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XROCK (□□□□□□□□□□□)   2026-06-24 23:19:29
我是天生武漢肺炎聖體
到現在確診五次了
這還是有驗的
沒驗被當成其他流感的還沒加上去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幹你娘習近平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22:00
靠 你也太會得了
作者: XROCK (□□□□□□□□□□□)   2026-06-24 23:23:00
要是沒打疫苗 我一定是先死的那批人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24:00
你是變異人 死不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25:00
我算上這次也是第四次了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4 23:26:00
沒有後遺症嗎?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30:00
5次\不是聽說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就會很嚴重了抽籤的 我哥抽到掉頭髮 超怕Y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4 23:33:00
岩廠保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