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23:31:30
終末地現在還是要手動蓋基建嗎?
如果還要的話,根本沒有新玩家會為了抽男角入坑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32:00
願意玩的都接受藍圖了吧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23:33:00
但是目前在玩的那些人,有幾個會抽男角?不趁出男角拉圈外人,以後也不會有新人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36:00
到時候看成績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