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拉肚子==

作者: scmono (摸諾)   2026-06-25 04:05:27
現在買了烘焙用的全脂奶粉
超容易拉肚子
記得之前和罐裝奶粉都不會
可能是之前買的奶粉都是水解那類的ㄇ
乳糖特少的那種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04:22:00
#1gEfmGeK (Soulace)餵寶寶 買專用奶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