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感覺猴硐貓咪也沒有很多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4:03:03
還是說因為最近太熱了?
前幾天發現一款貓咪pmgo手遊
你可以用鏡頭拍貓咪
系統會給這張貓咪照片一個稀有度和能力值
然後把貓咪拿來對戰
然後我就去找貓咪了
北部貓咪最多的地方應該就是猴硐了
但其實也沒有很多嘛
有是有
只是就不像日本那種以貓咪為賣點的鄉村多
感覺一天看下來不到10隻
爛!
等涼一點再去看看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5-06-25 04:03:00
死得差不多了,一堆人亂餵,重鹹飼料把貓餵死了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4:04:00
:o太壞了吧 ==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04:06:00
已經減少超多了 再下去都不能當作賣點了
作者:
SatoNozomi
(希>.<)
2026-06-25 04:08:00
死光了吧 小時候去真的很多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4:08:00
不好好經營這個賣點 難怪觀光一坨屎 ==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4:08:00
之前貓瘟死很多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4:08:00
十隻那真的太少,十年前去2-30起跳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4:09:00
不過那邊貓多也是因為後來很多人去那邊棄養
作者:
KanaCoco
(天龍貼貼)
2026-06-25 04:13:00
我昨天看脆說是因為都強制結扎了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2026-06-25 04:13:00
之前去就很少了 幾乎只剩店家自己養的 送養所也關了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4:15:00
我大學去的時候蠻多的 路上看得到走來走去
作者:
chatoff
(謎)
2026-06-25 04:32:00
本質都是流浪貓 都結紮了 只會變少不會多
繼續閱讀
Re: [姆咪] 站內信外送茶
MegumiMyWife
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DarkHolbach
[閒聊] 我以為午後的紅茶是瓶裝奶茶頂點
dog41125
瓦特請進
rp20031219
Re: [姆咪] 站內信外送茶
umi0912umi
[姆咪] 羊羊生日開始了
bumingjiueli
Re: [姆咪] 站內信外送茶
pchooooome
Re: [姆咪] 站內信外送茶
dog41125
[閒聊] 中午啪完傍晚再戰!水電工誘國中妹「一
shotholisi
Re: [原神] 原神大師請進
jensheng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