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 引述《rp20031219 (Rp)》之銘言:
: : → rp20031219: 我沒說啥沒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 06/24 19:21
: : → rp20031219: 還是我講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 06/24 19:28
: : → rp20031219: 那我下次還真只敢貼狗臉了 06/24 19:28
: 我有說你在清算人嗎?
: 為什麼你要講兩次?
: : → rp20031219: 我當天也不是講你啥都不想玩吧 06/24 19:31
: : → rp20031219: 我是說會缺這個不如退坑 06/24 19:31
: : → rp20031219: 我本來就很常叫別人別玩原神 回坑的也建議別回啊 06/24 19:31
: : → rp20031219: 不懂這又怎麼了 06/24 19:31
: 這是你當天的推文
: → rp20031219: 有一說一 你能把歷練點數花光 06/11 23:02
: → rp20031219: 代表完全不想開圖解任務碰主線 06/11 23:02
: → rp20031219: 還玩只是純折磨 不如歸去
: 確實不是啥都不想玩 因為啥都不想玩是你這篇原文提到的
: 我沒回去找所以沿著用
: : → rp20031219: 魷魚絲麻麻也會在所有文下面叫人刪game 06/24 19:38
: : → rp20031219: 我以為我講這種話很平常 不好意思讓你不開心 06/24 19:38
: : → rp20031219: 但原神本來就建議別玩吧 06/24 19:38
: : → rp20031219: 每篇健檢文跟回坑文我也都說建議退坑呀 06/24 19:38
: 我不是不開心你要我退坑
: 而是當時被說不想開圖解任務碰主線 覺得很微妙
: 補:該文章當下我也有說明我原神有玩什麼
: 我是覺得以前只要有玩活動就不太缺歷練點了 現在會缺
: 覺得有點阿雜
: 可以的話別再往你要我退坑 所以我不開心帶了
: 本來沒有要回文 回去找了文章之後
: 還是回個文吧
大家都是玩原神的好麻吉
為何會鬧的這麼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