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都收到信了吧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03:50:57
我收到了
但我還沒打開來看
因為我太常收到信了
所以其實是來這看才發現是那個
= =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5 03:52:00
我好邊緣 沒收到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3:54:00
我也沒收到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03:58:00
沒收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