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作者: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6-25 03:48:17
※ 引述《szymwf (szymwf)》之銘言:
: 阿這個過渡的意義是啥 2026年的L2D技術不成熟還要再等幾年發展嗎
: 自己造一個要過渡的理由 自己開始過渡 自己感動自己==
: 結論不就不想花錢給L2D 摳死蕩到V跟觀眾體驗上嗎
爛咖:
要是讓練習生過太爽
要是讓他們有頻道
要是讓他們有L2D
要是讓他們有底氣單菲
哇答西…
==
作者: crimsonmoon9 (緋月)   2026-06-25 03:49:00
飛了一人=一根綠色向下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03:49:00
練習生應徵上的時候有想到會是這樣嗎:o要不是頂著cover這個招牌還以為來到v界緬北園區了吧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50:00
還肯讓你用個新技術還不感激涕零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03:52:00
原來爛咖是詐騙集團喔 用那些錢被騙練習生進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