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p20031219 (Rp)》之銘言:
: → rp20031219: 我沒說啥沒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 06/24 19:21
: → rp20031219: 還是我講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 06/24 19:28
: → rp20031219: 那我下次還真只敢貼狗臉了 06/24 19:28
我有說你在清算人嗎?
為什麼你要講兩次?
: → rp20031219: 我當天也不是講你啥都不想玩吧 06/24 19:31
: → rp20031219: 我是說會缺這個不如退坑 06/24 19:31
: → rp20031219: 我本來就很常叫別人別玩原神 回坑的也建議別回啊 06/24 19:31
: → rp20031219: 不懂這又怎麼了 06/24 19:31
這是你當天的推文
→ rp20031219: 有一說一 你能把歷練點數花光 06/11 23:02
→ rp20031219: 代表完全不想開圖解任務碰主線 06/11 23:02
→ rp20031219: 還玩只是純折磨 不如歸去
確實不是啥都不想玩 因為啥都不想玩是你這篇原文提到的
我沒回去找所以沿著用
: → rp20031219: 魷魚絲麻麻也會在所有文下面叫人刪game 06/24 19:38
: → rp20031219: 我以為我講這種話很平常 不好意思讓你不開心 06/24 19:38
: → rp20031219: 但原神本來就建議別玩吧 06/24 19:38
: → rp20031219: 每篇健檢文跟回坑文我也都說建議退坑呀 06/24 19:38
我不是不開心你要我退坑
而是當時被說不想開圖解任務碰主線 覺得很微妙
補:該文章當下我也有說明我原神有玩什麼
我是覺得以前只要有玩活動就不太缺歷練點了 現在會缺
覺得有點阿雜
可以的話別再往你要我退坑 所以我不開心帶了
本來沒有要回文 回去找了文章之後
還是回個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