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3:40:06※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噓 : 本來就過渡用的 自己擅自期待擅自破防也很好笑
: 我看皇城是這樣說
: 真假
: 原來只是過渡用的嗎
阿這個過渡的意義是啥 2026年的L2D技術不成熟還要再等幾年發展嗎
自己造一個要過渡的理由 自己開始過渡 自己感動自己==
結論不就不想花錢給L2D 摳死蕩到V跟觀眾體驗上嗎
你公司有git可以用然後主管說你們先用改資料夾名稱來版本控制 過渡一下
project_final_v2_final_really_final 這個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