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高雄真是變化太大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3:36:26
https://i.imgur.com/g5jGLzz.jpeg
尤其我這高雄人說這句話更好笑
走出高火幾乎不認識
以前都騎車路過
這次仔細看才發現
能倒的店都倒光了
只剩正忠排骨飯
最符合勞動人民的店鋪
然後巷子裡都是東南亞料理
高雄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03:38:00
車站附近大樓好像荒廢了,怎麼都沒再利用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3:39:00
整坨爛掉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40:00
這其實是符合現狀的 火車站附近都會慢慢沒商店搭火車都什麼人 只有台北才能撐起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3:42:00
其實應該說是都北移了 北高跟南高不是一個景色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5 03:42:00
什麼時候找我開房間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5 04:15:00
火車站那邊早就面目全非了
繼續閱讀
[檔案] 姬姬專二
Excrement35
[瓦特] 藍寶寶落地
HGK
[閒聊] 這是男的女的
CureSeal
[邊緣] 第一餐
rp20031219
[姆咪] 日本怎麼打輸香港
bumingjiueli
我從沒想過我會對著股東大會那個
ILoveMegumin
[瓦特] azkI新衣
kevinlee2001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crimsonmoon9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kevinlee2001
Re: [瓦特] 什麼時候進到咖巴負債賣皮環節
liubruce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