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高雄真是變化太大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3:36:26
https://i.imgur.com/g5jGLzz.jpeg
尤其我這高雄人說這句話更好笑
走出高火幾乎不認識
以前都騎車路過
這次仔細看才發現
能倒的店都倒光了
只剩正忠排骨飯
最符合勞動人民的店鋪
然後巷子裡都是東南亞料理
高雄也是好起來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03:38:00
車站附近大樓好像荒廢了,怎麼都沒再利用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3:39:00
整坨爛掉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40:00
這其實是符合現狀的 火車站附近都會慢慢沒商店搭火車都什麼人 只有台北才能撐起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3:42:00
其實應該說是都北移了 北高跟南高不是一個景色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5 03:42:00
什麼時候找我開房間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5 04:15:00
火車站那邊早就面目全非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