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什麼時候進到咖巴負債賣皮環節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3:28:29
※ 引述《CureSeal (庫露露)》之銘言
: 你咖這次感覺真的是山窮水盡了
: 垃圾當寶 唬爛股東就算了
: 當觀眾智障
我看皇城還是不少護的很開心ㄚ
覺得爛的都是期待太高巴拉巴拉
智障還是不少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3:29:00
超白痴 觀眾還不能期待喔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5 03:31:00
這個恐怖的是庫露露沒啥期待了看到都覺得很智障有點像在看脆屎的感覺你已經有預期是屎但沒想到這麼屎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3:36:00
滿嘴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