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二姐藍寶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5 03:25:00
※ 引述《waitan (大空スバル的老公)》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live/MJCaRfxx8Uk?si=Mzhm1K4ibmTN0guZ
: 要開一週年紀念卡啦OK
: 二姐跟藍寶寶有這麼久了喔?
是說
蘿蔔藍寶竟然有紀念日
我記得那個什麼偷什麼捏的也有紀念日
原來已經是那種高度的貼貼了嗎....
太甜了
一二三四五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5 03:27:00
那很低了有雞蛋紀念日嗎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5 03:27:00
苦路路 沒有那種東西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5 03:28:00
偷捏小編s了嗎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5 03:39:00
偷捏小邊跟捏包小女友探索生命起源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