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24:18
※ 引述《as3366700 (郵輪)》之銘言:
: ※ 引述《eric20601 (AI以下)》之銘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 : B團白老鼠開唱
: : 還在定格狀態
: :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動
: : 姆之咪
: COVER是在污辱大家智商嗎
: 從一張圖進化成PNG TUBER當成多新鮮的東西在講
: 靠北啊
這東西 難道是
一張圖硬幹成L2D然後蠕動

有一種H GAME一張圖 做成gif的美感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5-06-25 03:24:00
差分切換 很且很卡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25:00
應該是 但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整個系統卡成狗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5 03:26:00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03:27:00
不知道有沒有偵測臉部 有偵測就是最低品質的L2D沒偵測就是PNG TUBER 一張圖給你把眼口拆下來變成部件眼睛隨時間進行變換 嘴巴偵測麥克風有沒有音訊變化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29:00
其實 也可以啦 就先這樣試試看吧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5 03:29:00
L2D重點應該不是偵測 是動起來偽3D感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5 03:30:00
支遊那種沒偵測也叫L2D 對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03:30:00
PNG TUBER就是完全沒臉補 只偵測麥克風有沒有說畫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32:00
這有偵測吧 不可能沒偵測還卡成狗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