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作者: antatachi (骯打打幾)   2026-06-25 03:37:57
你咖32億沒學乖
又再亂花錢搞破產技術
一年後是不是又要列出一筆特別虧損了...
搞這個我就不信比做6個人的L2D費用低
作者: crimsonmoon9 (緋月)   2026-06-25 03:38:00
別逼 暑假工讀生訂一個月的CC搓出來的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39:00
不知道拿垃圾出來洋洋自喜是什麼心態 爛咖真的低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