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以為午後的紅茶是瓶裝奶茶頂點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5 04:02:26
最近覺得森永乳業的
好像也很好喝
口感滑順
對啊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04:04:00
哪裡買靠,ip立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