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請進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4:01:55
※ 引述 《walter741225》 之銘言:
: ※ 引述《rp20031219 (Rp)》之銘言:
: : → rp20031219: 我沒說啥沒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 06/24 19:
21
:
: : → rp20031219: 還是我講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 06/24 19:
28
: 我有說你在清算人嗎?
:
: 為什麼你要講兩次?
: → walter741225: 不過reno跑那樣也是缺 你會說他那樣算沒玩嗎 06/24 19:18
: → walter741225: 所以所謂的沒玩到底是怎樣很難說吧 06/24 19:18
: → rp20031219: 我沒說啥沒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 06/24 19:21
: → rp20031219: 我內文除了調侃一句鳴潮不用歷練點 06/24 19:21
: → walter741225: "幾乎就啥都不想玩" 06/24 19:26
: → rp20031219: 那我之前的想法啊 這篇不就說了 我再想想的結論 06/24 19:27
: → walter741225: 喔 理解了 06/24 19:27
: → walter741225: 那沒問題了 06/24 19:27
: → rp20031219: 還是我講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 06/24 19:28
: → rp20031219: 那我下次還真只敢貼狗臉了 06/24 19:28
先談這件事
我上一篇內文還在
7:18 你先說我會不會覺得Reno算沒玩
所以我才講第一次不是要清算人
我只是單純從一開始覺得會缺=沒玩主線
現在想想是米哈遊減負沒做好
就這樣
回好幾句過好幾分鐘
結果
看到你7:26斷章一句我內文有關玩沒玩的
我看了很無言準備打字
澄清第二次說我沒有要清算誰
沒有要說你缺歷練點就是沒玩
打字出去28分了
才看到你27分在那邊說你懂了
補充一下要抓疏漏的話可能還會說
欸你7:27有回一句
但你可以從27跟28上下句看出來
語氣是連貫的
我推完上句就拿手機推文下句
還沒看到你說你懂了
有夠無言
誰玩沒玩我根本不在乎
最白痴的是
我本來發文是想說其實你講得沒錯
結果害我要講老長一篇還要看時間澄清
早知道回一張狗臉就好了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04:02:00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04:00
那你為什麼會提到清算阿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5 04:04:0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05:00
看懂了 因為我先提reno我是覺得你今天說你只是說我棄坑 然後往因為你說我棄坑所以我不高興帶 我當下覺得微妙因為當下我其實沒有去回顧最一開始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從後面來)   2026-06-25 04:06:00
大家都是好麻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06:00
回顧了才確定 你確實不只說棄坑R至於我會提reno 是因為 他也有缺歷練點那他玩得程度顯然不是不跑圖不跑主線所以才會提 只是想表達缺歷練點好像沒那麼不常見沒有說你清算的意思 只是想表達其實缺歷練點很常見大概這樣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