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都沒看到阿紅寶寶了?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02:51:41
他最近484被關進產線了
都沒看到他在邊板
還是退出人生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02:54:00
阿宏你好慘啊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5 02:56:00
紅紅寶貝來幫我孵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