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6-25 02:47:38
※ 引述《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之銘言:
: 我去年年底有洗一次牙
: 再上一次是2013年底 那次是去美國念研究所之前
: 應該沒人間隔比我久了吧
: 去年洗牙那時候牙醫說我的牙齒像五六十歲的
你跟我差不多
第一次洗是2013年8月
第二次就是去年4月左右
中間隔了快12年
但醫生好像也沒說我牙齒有啥問題==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3:11:00
好猛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3:34:00
: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