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6-25 02:47:38
※ 引述《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之銘言:
: 我去年年底有洗一次牙
: 再上一次是2013年底 那次是去美國念研究所之前
: 應該沒人間隔比我久了吧
: 去年洗牙那時候牙醫說我的牙齒像五六十歲的
你跟我差不多
第一次洗是2013年8月
第二次就是去年4月左右
中間隔了快12年
但醫生好像也沒說我牙齒有啥問題==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3:11:00
好猛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3:34:00
:O
繼續閱讀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charlie1667
[邊緣] 股票
zs111
Re: [閒聊] 跟女人的交流,失敗了嗎
buzz1067
[取暖] 加班仔
iloveSora
[閒聊] 有沒有不洗泡泡浴的板友
charlie1667
Re: [姆咪] 脆上有甲甲說要成立二遊群組
CCRun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wangyc
[姆咪] 鳥屎上薩泰爾
joejoe14758
Re: 世足
qscxz
[閒聊] 朱音落語 12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