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2:43:26
※ 引述《a1233148 (十年老憐合)》之銘言:
: 看到洗牙
: 才想到我好像快兩年沒洗了耶
: 完蛋了 會不會已經一團糟了 嗚哇哇哇
: 趕快來去預約好了
: 真的好討厭那個洗牙的感覺喔
: 有沒有溫柔的女醫師可以幫我洗
我去年年底有洗一次牙
再上一次是2013年底 那次是去美國念研究所之前
應該沒人間隔比我久了吧
去年洗牙那時候牙醫說我的牙齒像五六十歲的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5 02:44:00
沒洗過牙怎麼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