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跟女人的交流,失敗了嗎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2:46:13
※ 引述《buzz1067 (吳興街的詠嘆調)》之銘言:
: 如題。我跟女生這樣講話
: https://i.mopix.cc/mVGaux.jpg
: 我說ni 好正
: 她說怎樣
: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說叫好玩的
: 這樣不好嗎
操你妹的 我幹馬這樣回答
她上次說我多賺錢可以買東西給她
https://i.mopix.cc/0Z5lFU.jpg
我就跟他說我不知道回應什麼
結果現在她越發不理我了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5 02:47:00
你好爛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2:52:00
我跟女生很容易這樣講話 然後每次這樣完對方都不理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