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跟女人的交流,失敗了嗎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2:46:13
※ 引述《buzz1067 (吳興街的詠嘆調)》之銘言:
: 如題。我跟女生這樣講話
: https://i.mopix.cc/mVGaux.jpg
: 我說ni 好正
: 她說怎樣
: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說叫好玩的
: 這樣不好嗎
操你妹的 我幹馬這樣回答
她上次說我多賺錢可以買東西給她
https://i.mopix.cc/0Z5lFU.jpg
我就跟他說我不知道回應什麼
結果現在她越發不理我了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5 02:47:00
你好爛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2:52:00
我跟女生很容易這樣講話 然後每次這樣完對方都不理我了
繼續閱讀
[取暖] 加班仔
iloveSora
[閒聊] 有沒有不洗泡泡浴的板友
charlie1667
Re: [姆咪] 脆上有甲甲說要成立二遊群組
CCRun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wangyc
[姆咪] 鳥屎上薩泰爾
joejoe14758
Re: 世足
qscxz
[閒聊] 朱音落語 12
WakabaMutumi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caat0808
[閒聊] 尾田怎麼這麼喜歡NTR套路了
as3366700
[閒聊] 黃泉使者 12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