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 有沒有不喜截圖的版友

作者: yangjam (阿土伯鬧不夠)   2026-06-25 02:49:46
我是覺得啦
應該大部分的版友都不會討厭
對吧?
對吧?
https://i.imgur.com/iY0U8L1.p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