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ttucse ((((>( ̄▽ ̄)<))))   2026-06-25 02:48:43
※ 引述《a1233148 (十年老憐合)》之銘言:
: 看到洗牙
: 才想到我好像快兩年沒洗了耶
: 完蛋了 會不會已經一團糟了 嗚哇哇哇
: 趕快來去預約好了
: 真的好討厭那個洗牙的感覺喔
: 有沒有溫柔的女醫師可以幫我洗
健保半年就可以洗牙了
大家可以跟牙醫約半年洗一次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5 02:51:00
明知道但不用還是算了當下被磨的感受(苦啊)吸口水夠難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