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ttucse
((((>( ̄▽ ̄)<))))
2026-06-25 02:48:43
※ 引述《a1233148 (十年老憐合)》之銘言:
: 看到洗牙
: 才想到我好像快兩年沒洗了耶
: 完蛋了 會不會已經一團糟了 嗚哇哇哇
: 趕快來去預約好了
: 真的好討厭那個洗牙的感覺喔
: 有沒有溫柔的女醫師可以幫我洗
健保半年就可以洗牙了
大家可以跟牙醫約半年洗一次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5 02:51:00
明知道但不用還是算了當下被磨的感受(苦啊)吸口水夠難受
繼續閱讀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MegumiMyWife
[閒聊] 有沒有不喜懶覺的板友
brian78313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TokyoSoda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charlie1667
[邊緣] 股票
zs111
Re: [閒聊] 跟女人的交流,失敗了嗎
buzz1067
[取暖] 加班仔
iloveSora
[閒聊] 有沒有不洗泡泡浴的板友
charlie1667
Re: [姆咪] 脆上有甲甲說要成立二遊群組
CCRun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wangy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