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5:42:55
夜盤-700點 看來回測月線有機會唷
兩千多點很快就摸到了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3 15:43:00
大跌700 小漲1200韓國那邊12%可怕喔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44:00
現在指數這麼高 現在的1000點已經不是以往的1000點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5:49:00
-900了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5:50:00
看推文說韓國傳要證所稅感覺是亂放話 不可能這樣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