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協Aki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5:33:15
※ 引述 《reno30918 (臥推練出雙下巴)》 之銘言:
:  
: 我記得
: 最協沒有不能婉拒啊
: 之前還是apex的時候
: 有婉拒參加也有想跟其他人組隊
: 所以拒絕當隊長的
: 怎麼剛剛皇城看一圈
: 有些人說
: 因為叫最協所以不能拒絕
: 姆咪
:  
: → shadow0326: 這次一定一堆拒絕的 哈弟自己都說這次辦起來很辛苦 06/23 14:42
: → shadow0326: 理論上成員半年前就決定了 所以搞不好還邀一堆齁星然 06/23 14:42
: → shadow0326: 後對方就蒸發了 06/23 14:42
: → shadow0326: 我都懷疑他說自己想打只是藉口而已 事實上要開天窗了 06/23 14:43
把最協講得對小V來說是天大的舞台機會
邀約是拒絕不得的榮耀真的鬧麻了
446當初投入VCR被觀眾問理由也是因為"被邀請了"
比教召還難閃,背後更多的是商業政治利益
這屆好像本來4月預定要開結果延到現在
除了齁星唐突消失外
我覺得當初ZZK挑戰大師是為了擔任先鋒
比賽延期然後大師挑戰企劃也被經紀人擱置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39:00
就觀眾認知的"被邀請" 跟VT公開講出來的"被邀請"重量上有差距因為能公開講出來的 等同於是同意了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6:02:00
櫻還是兔就說過VCR有邀請來但就沒去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