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25:06
就讓我想起來 當初大王
好像也有屠殺過二軍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軍
你們覺得今年機會大嗎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5:30:00
就實力差距啊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3:00
大王只有最後一年二軍打不動,那年改成一個超醜的打擊姿勢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33:00
大王就被改姿勢改爛的 他一軍本來只是沒信心那時候還有人分析大王打一軍跟打二軍上場根本不像一個人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4:00
不過大王每年上一軍至少都有一個月的無雙可以開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3 16:02:00
火腿直接把大王當右殺用就好了 反正是買票用的 硬要改就是整組壞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