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25:06
就讓我想起來 當初大王
好像也有屠殺過二軍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軍
你們覺得今年機會大嗎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5:30:00
就實力差距啊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3:00
大王只有最後一年二軍打不動,那年改成一個超醜的打擊姿勢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5:33:00
大王就被改姿勢改爛的 他一軍本來只是沒信心那時候還有人分析大王打一軍跟打二軍上場根本不像一個人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6-23 15:34:00
不過大王每年上一軍至少都有一個月的無雙可以開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3 16:02:00
火腿直接把大王當右殺用就好了 反正是買票用的 硬要改就是整組壞掉
繼續閱讀
卡厄斯神了
miHoYo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dog41125
Re: [愛噗哩] ...
KanaCoco
Re: [瓦特] 這個瑪琳怎麼長那麼雞掰
qaz556644
[姆咪] 來去睡了
Megacolon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閒聊] 今天路上的人都在盯著手機..
dog41125
[檔案] 上週400抽大戰fes池
Ceelo
Re: [檔案] 新劇情
Atima
[瓦特] 這個瑪琳怎麼長那麼雞掰
kevinlee2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