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蒸汽機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5:39:13
※ 引述 《pan46》 之銘言:
: 一台快五萬,看皇城說好像沒比PS5好到哪,如果我沒要玩高清黃油是不是直接
: 買一台PS5PRO就好了啊?= =
感覺真的沒料
家機通常都有特製優化吧
他這有辦法要求遊戲商嗎
再來就是索尼以前主機好像都賠錢賣
PS5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
其實我也看不懂steam
這幾年一直推主機是為了什麼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5:47:00
如果多人買廠商當然願意去優化囉 不過他量似乎也不多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6:00:00
索尼工作室多啊 有賠錢賣主機 能靠賣遊戲回血Steam 最賺錢兩款都不適合用搖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