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蒸汽機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5:39:13
※ 引述 《pan46》 之銘言:
: 一台快五萬,看皇城說好像沒比PS5好到哪,如果我沒要玩高清黃油是不是直接
: 買一台PS5PRO就好了啊?= =
感覺真的沒料
家機通常都有特製優化吧
他這有辦法要求遊戲商嗎
再來就是索尼以前主機好像都賠錢賣
PS5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
其實我也看不懂steam
這幾年一直推主機是為了什麼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5:47:00
如果多人買廠商當然願意去優化囉 不過他量似乎也不多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6:00:00
索尼工作室多啊 有賠錢賣主機 能靠賣遊戲回血Steam 最賺錢兩款都不適合用搖桿
繼續閱讀
Re: [閒聊] 你齁味全龍
andye04
[閒聊] 全能住宅改造王 這兩集很好看
NekomataOkay
[瓦特] 毛毛口優 你們怎看?
kopune
XROCK: 逼你看了嗎
kl50365
Re: [閒聊] 最協Aki
tommy72392
Re: [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Vedan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mikenekolove
Re: [姆咪]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
PogChampLUL
[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walter741225
卡厄斯神了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