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毛毛口優 你們怎看?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3 15:34:41
毛毛口優
大概是學毛玉狗或瑪琳熊的
但只出沒梗短片
不出個直播用的L2D
你齁卡卡西 又抄一半
毛毛口優 大家怎麼看?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15:36:00
大口社內參考書做題做得很認真
作者:
SuiseiTrain
(彗星列車咻咻咻)
2026-06-23 15:36:00
最近是不是還有迷你su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37:00
你齁鬣狗 專撿別人不要的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3 15:37:00
迷你su就抄迷你番長 不過都很可愛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3 15:37:00
現在是寶寶meta 轟寶 石頭寶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15:38:00
你齁手遊最成功的一步就是全員寶寶化
作者:
Pekora2022
(佩可拉)
2026-06-23 16:06:00
抄的 感覺沒啥吸引力
繼續閱讀
XROCK: 逼你看了嗎
kl50365
Re: [閒聊] 最協Aki
tommy72392
Re: [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Vedan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mikenekolove
Re: [姆咪]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
PogChampLUL
[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walter741225
卡厄斯神了
miHoYo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dog41125
Re: [愛噗哩] ...
KanaCoco
Re: [瓦特] 這個瑪琳怎麼長那麼雞掰
qaz5566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