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dye04 (彰化赤龍帝)
2026-06-23 15:35:24※ 引述《andye04 (彰化赤龍帝)》之銘言
: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 我看新聞稿說
: : 熊瑪琳也會到現場耶
: : 不會牠開球吧
: : 船長有沒有機會
: 如果是熊瑪琳開球
: 不是你齁唐玄宗你齁崇禎帝yagoo的話
: 這篇每人30*30
: 不知道會去吹yagoo開球最大咖 best girl的白痴營運信還剩多少
確定是熊瑪琳 不是白痴牙垢
你版人當初推文的30*30已發
爛齁中興 再戰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