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2:40:42
持股精材怎麼兩天漲停
又有甚麼大戶買了是不是
阿南亞科昨天漲爛 今天跌爛=沒漲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2:43:00
內褲分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13:05:00
草 剛買南亞科 就跌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