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作者: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35:29
管理層
油頭為了字母好幾年休賽季都沒聲音一年比一年爛
要交易big name基本沒底線,就是梭哈
所有或者一無所有
球隊
濕婆的用人方式與拼戰積的文化,最近幾個高天賦的新秀都養到爛掉
認真說字母也不是他很會用的那種球員,腦袋可能會退化到他帶喇叭那年的程度
球員
心態不行,字母跟阿爹都不夠硬,不過跟阿爹比說字母不夠硬好像有點偏頗,反正他就是個
怪人
砲圍巾字母阿爹先發擺出來還可以
替補就看濕婆炒菜功力了
防守打好底下一季應該不用打附加賽了,能不能打季後賽就不好說
作者: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37:00
還有字母阿爹可以參考奧運AD配阿爹的防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