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作者: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35:29
管理層
油頭為了字母好幾年休賽季都沒聲音一年比一年爛
要交易big name基本沒底線,就是梭哈
所有或者一無所有
球隊
濕婆的用人方式與拼戰積的文化,最近幾個高天賦的新秀都養到爛掉
認真說字母也不是他很會用的那種球員,腦袋可能會退化到他帶喇叭那年的程度
球員
心態不行,字母跟阿爹都不夠硬,不過跟阿爹比說字母不夠硬好像有點偏頗,反正他就是個
怪人
砲圍巾字母阿爹先發擺出來還可以
替補就看濕婆炒菜功力了
防守打好底下一季應該不用打附加賽了,能不能打季後賽就不好說
作者: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37:00
還有字母阿爹可以參考奧運AD配阿爹的防守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就說了,相信賽爾提克的GM
steven183
Re: [閒聊] 日本隊進8強
muscatsss
Re: [姆咪] 字母去熱火
paul1951
Re: [閒聊] NBA
qscxz
[姆咪] chuchu000: 塞堤沒換到其實很虧哎
A00610lol
[閒聊] 日本隊進8強
shotholisi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alex257984
[邊緣] 今天來饗食視察
muscatsss
[閒聊] 尼版人
shotholisi
[閒聊] 沒落貴族 瑠璃川椿 等身大昂仔
F16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