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隊進8強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3 12:31:44
※ 引述《shotholisi (行動ATM)》之銘言:
: 機率很高
: 可以把我當反指標
: 尼版人可以下注
S阿北
救救台股
救救被動元件
球球了
肥肥在你板只看你的股票文
球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