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作者:
alex257984
(alex257984)
2026-06-23 12:26:04
※ 引述 《walter741225》 之銘言:
: 有多猛啊
: 不差包變成字母哥
: 應該有當初小將包變成AD的感覺了吧
小將包像是變成AD沒錯
可是熱火沒有牢詹
難道其實83哥是嗎....?
繼續閱讀
[邊緣] 今天來饗食視察
muscatsss
[閒聊] 尼版人
shotholisi
[閒聊] 沒落貴族 瑠璃川椿 等身大昂仔
F16V
[閒聊] 就說了,相信賽爾提克的GM
muscatsss
Re: [閒聊] 脆台女一直攻擊大谷
deatheo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diefish5566
[取暖] 哈寶也進兩球喔
tomuy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F16V
[閒聊] 字姆,阿德巴約,鮑科比,圍斤
better83214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A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