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就說了,相信賽爾提克的GM
作者: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3 12:33:52
有人在乎JB嗎
我看推特說他已經做好被交易的準備了
現在: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2:34:00
要氣氛更厲害了好好笑 塞堤虧到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2:34:00
:要繼續爭老大囉
作者:
h198511163
(h198511163)
2026-06-23 12:35:00
JT感覺也不想跟他爭老大吧
作者: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3 12:37:00
感覺雙J沒心結 但JB跟管理層有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3 12:45:00
要氣氛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2:49:00
聲林之王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日本隊進8強
muscatsss
Re: [姆咪] 字母去熱火
paul1951
Re: [閒聊] NBA
qscxz
[姆咪] chuchu000: 塞堤沒換到其實很虧哎
A00610lol
[閒聊] 日本隊進8強
shotholisi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alex257984
[邊緣] 今天來饗食視察
muscatsss
[閒聊] 尼版人
shotholisi
[閒聊] 沒落貴族 瑠璃川椿 等身大昂仔
F16V
[閒聊] 就說了,相信賽爾提克的GM
muscats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