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3 11:32:18
皇城說
主辦ok
參加者ok
就你觀眾不ok
我就想啊,那把觀眾拿掉不就好了
就自己辦趴激烈碰撞一下沒觀眾
事後開個雜談說參加派對被激烈碰撞了就好
那個派對幫不就這麼幹的嗎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3 11:37:00
沒觀眾那出去打幹嘛最好笑就是這個 齁粉嫌棄電競粉 但V貼著想參加電競活動吸引電競粉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1:39:00
檢討觀眾永遠是最低能的 ㄏ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1:42:00
超好笑 粉絲嫌棄電競粉但主子想吸得不得了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3 11:46:00
喬尼的豆花店 媽媽ok 豆花原料ok 就你消費者不ok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2:10:00
唉,想當年Aki剛出去混時還有那個惡搞退隊流反殺老東家的輕小標題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23 12:52:00
不知道其他差不多牌位的參賽者情況怎樣,他對玩遊戲的天賦本身就感覺普通偏下。然後平常又沒在練 到了比賽每次臨時抱佛腳都跟新手剛玩差不多。說真的她來碰這塊真的沒搞頭,要外交只去跑GTA趴踢不是很好嗎? 她的遊戲sense 讓我想到之前她玩LOL 團戰到一半 他突然點到溫泉往回跑 sena大叫差點中風吧https://youtu.be/9WZdd5PqafY?t=127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