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11:28:53
怎麼夜盤開崩啊啊啊
這都還沒開獎呢
我準備要用臉接下美光財報了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3 11:30:00
MUU我昨晚忍不住賣了1股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11:30:00
懦弱的選擇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1:31:00
華西街超會搞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3 11:37:00
教主說會很爛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11:39:00
:OOO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