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3 11:25:46
昨天換股買在高點
一覺起來就賠了一點五趴
阿肥流淚了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3 11:26:00
昨天歐印正二 今天就賠2趴 哀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1:26:00
分內褲喇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1:27:00
沒事 今天再撿一點 過幾天就漲回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