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我覺得應該把死沒人幹這句髒話帶回現代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3 11:24:14
※ 引述《john0909 (醬洞韭)》之銘言
: 肥肥以前看連橫的台灣通史
: 其中髒話篇有這句髒話捏
: 看完覺得這句腫麼能當髒話用
: 現在肥肥覺得 靠北 這句也太中肯惹吧
: 我覺得可以把這句髒話帶回來
: 以後拿來罵人一定很好用 很能切中要害
: 對啊==
姆咪
沒人能O跟沒人O
怎麼看
感覺都是沒人能O的比較爛
姆咪又想那個了
嗚嗚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