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1:29:31
※ 引述《SecondRun (南爹摳打)》之銘言:
: 昨天換股買在高點
: 一覺起來就賠了一點五趴
: 阿肥流淚了
:
大家不要擔心
邊版8ZZ剛才回平盤的時候先賣一趟了
接下來準備反彈攻五萬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1:30:00
你上上禮拜五不是空手嗎 啥時又撿回來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1:31:00
第一波反彈就追回來了啦 沒吃到最大波反彈 小賺一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