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CloseFeather: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2 23:20:49
幾個情境
剛用自來水洗過的碗和餐具
你為了不能沾上生水
1.拿衛生紙去擦乾 衛生紙比生水衛生??
2.用高壓氣槍去把水吹乾 大量空氣中的髒汙黏在碗上
3.拿去烘碗機高溫殺菌 要等一段時間
4.拿噴火槍直接烤乾 神經病
拜拖 那一點點生水 你就接受她吧
我小時候還會仰頭張口去喝雨水呢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21:00
心理上接受不了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3:23:00
送進air shower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3:23:00
拿飲用水嚕一遍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3:23:00
野人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24:00
對啊 所以我洗水果都是用飲用水 我就怪人啊幹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2 23:25:00
對不起啦
繼續閱讀
[閒聊] 我下
Benson765421
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paul1951
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wangyc
Re: 我請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XROCK
[BGD ] 今日李子
cooleagles
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thibw13ug1
Re: [閒聊] 獨角獸鮮奶
a5WaGyu
[赤沙] 黑暗之王
pan46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LabMumi
蛋白質破表
ai23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