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23:18:47
肥狗現在一單是不是可以兩千以下了啊
唉以前課一堆虧麻了
作者: lollapa (我沒哭)   2026-06-23 00:04:00
在官網課都18X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