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18:12
※ 引述《Atima ()》之銘言:
: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 我的日幣直接虧麻
: 還好有雙幣卡
: 就當成課金倉庫了........
日幣這麼低 加上你版股票達人每個都賺的盆滿缽滿
有沒有考慮以後去日本買房定居啊?
https://i.meee.com.tw/gxb1m68.png
像是這種近郊的(很新的)中古一戶建
4780 換算 台幣951萬 比台灣房價便宜超級多
更舊的房或更鄉下的話還會更便宜
不過我的話我還是買不起就是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3:20:00
不是鳥羽市我可是不買的喔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23:20:00
你後來有要去日本嗎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2 23:31:00
當然是存到可以買港區3LDK阿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31:00
先跟公司說要去 然後另外找面試中反正是明年一月的事 還有時間 就是日本人事作業慢還半年就要先跟他們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