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18:12
※ 引述《Atima ()》之銘言:
: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 我的日幣直接虧麻
: 還好有雙幣卡
: 就當成課金倉庫了........
日幣這麼低 加上你版股票達人每個都賺的盆滿缽滿
有沒有考慮以後去日本買房定居啊?
https://i.meee.com.tw/gxb1m68.png
像是這種近郊的(很新的)中古一戶建
4780 換算 台幣951萬 比台灣房價便宜超級多
更舊的房或更鄉下的話還會更便宜
不過我的話我還是買不起就是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3:20:00
不是鳥羽市我可是不買的喔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23:20:00
你後來有要去日本嗎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2 23:31:00
當然是存到可以買港區3LDK阿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2 23:31:00
先跟公司說要去 然後另外找面試中反正是明年一月的事 還有時間 就是日本人事作業慢還半年就要先跟他們講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獨角獸鮮奶
a5WaGyu
[赤沙] 黑暗之王
pan46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LabMumi
蛋白質破表
ai2311
玄濟宮深夜遭踢館!「尬電」穿濟公袍迎戰 直播哭喊遭背叛
hvariables
[悲報] 初音喇叭出大事
edward40812
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jeffreyseh
[ZZZ] 擬境湮滅戰
Megacolon
Re: 我請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ILoveMegumin
我也想去做臉
chuchu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