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23:11:33
※ 引述《Atima ()》之銘言:
: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 我的日幣直接虧麻
: 還好有雙幣卡
: 就當成課金倉庫了........
窩昨天訂閱一個女性創作者
20usd想說兩千多日幣忍一忍八
結果刷下去變三千多日幣
破防ㄌ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2 23:12:00
怎樣的創作者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23:13:00
日南康 黑奶頭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23:13:00
U質創作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