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作者: Atima   2026-06-22 23:05:23
史上最低耶 牛逼了
我的日幣直接虧麻
還好有雙幣卡
就當成課金倉庫了........
作者: toy123456655 (頹廢der西吼騎士)   2026-06-22 23:07:00
按陰陽好想要日幣新台幣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2 23:10:00
課金真的有感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