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Feather: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55:12
那要看你怎麼定義這個吃生水的動作
家裡自來水洗水果 O
家裡自來水直接喝 X
濾水器直接喝 O
外面自來水洗水果 這個沒印象 不過應該看地方ㄅ
外面自來水直接喝 X
北極的冰山 O
恆河水 X
火星挖到的冰塊(如果有) O
我要當第一個喝的地球人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2:56:00
你不怕感染上古細菌寄生蟲 然後孵化成異形被破肚身亡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56:00
那我就是地球第一個異形 名留青史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22:56:00
火星牛油果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57:00
所以自來水洗水果那個小水珠殘留就不算生水了嗎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2:57:00
可以拿紙巾擦乾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58:00
那個沒兩滴又沒差 我的身體難道打不過這一點小細菌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58:00
我可以接受開水洗和擦乾 不能接受吃到生水錯了嗎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2:58:00
你洗碗不是也會殘留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59:00
你太嬌貴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3:00:00
你有強迫症喔?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3:01:00
我單純怪人 眼不見為淨 沒看到就算了不然我早就吃不了任何外食了強國和香港那種開水熱茶燙餐具是我少數覺得的好文明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3:03:00
那是因為強國的生水根本就不能喝吧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3:03:00
皮焰產出的淨水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3:03:00
你島再怎麼說 水廠出來的生水還是正常的管線就另一回事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3:05:00
沒事喇 你還不是最怪的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3:05:00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你島的生水沒有到生飲標準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23:08:00
生芒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