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不喜歡吃 橘色的柿子嗎 硬的那種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6-06-22 22:52:25
就是柿子好像有兩種
一種軟軟的
一種硬硬的
我特別喜歡吃硬的
https://i.imgur.com/Bl1bu3Q.jpeg
然後最近新聞的 釋迦
靠北都是種子
老闆你自己吃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22:53:00
脆脆的好吃軟爛的不喜歡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53:00
硬的好吃啊 比較不會澀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53:00
我不敢吃柿子QQ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22:55:00
硬的好吃 軟的狗都不吃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2 23:01:00
柿餅好吃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23:28:00
我都不喜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