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好狐:貼貼民請自重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2 22:56:27
: 那些缺糖的人 請自己製糖
: https://i.imgur.com/Ty34Ge2.jpeg
: https://i.imgur.com/7sCslwq.jpeg
: 請找現有的貼貼 謝謝喔謝謝
: https://i.imgur.com/SqLSSUO.jpeg
好的 知道了
https://i.meee.com.tw/ArewX0F.png
這糖 吃起來有點苦啊
對不起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2 22:58:00
死人糖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23:00:00
這個糖昇華了,心目中最甜的糖 >///<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2 23:02:00
最近回頭去看塩鯨糖才覺得當初嗑的塩鯨糖才是最純粹的糖沙咖媽搭本色演出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23:06:00
從西甕初配信跨越數年到現在都死忠如一真的太有愛
作者:
AmagaiMEN
(MEN♀)
2026-06-23 01:15:00
可以攝取新版的平替,鹽鯨最強:)
繼續閱讀
[閒聊] ybz在嗎
F16V
Re: 板友 不喜歡吃 橘色的柿子嗎 硬的那種
Atima
CloseFeather: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WindowDragon
[取暖] 運動員會想要優生學嗎
tomuy
Re: [瓦特] 最協之後會不會不收你齁了
PonkotsuMiko
板友 不喜歡吃 橘色的柿子嗎 硬的那種
black80731
[閒聊] 獨角獸鮮奶
waitan
Re: [瓦特] 最協之後會不會不收你齁了
Atima
Re: [閒聊] 美股
cwt1170980
[鳴潮] 卡牌遊戲
a123314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