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板友 不喜歡吃 橘色的柿子嗎 硬的那種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56:03
※ 引述《black80731 (壞壞)》之銘言:
: 就是柿子好像有兩種
: 一種軟軟的
: 一種硬硬的
: 我特別喜歡吃硬的
: https://i.imgur.com/Bl1bu3Q.jpeg
: 然後最近新聞的 釋迦
: 靠北都是種子
: 老闆你自己吃
其實柿子最好吃的是柿子乾
"堂上蜂屋柿"
又香又甜 也不會有怪味
配上濃茶 超級好粗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5-06-22 22:56:00
真假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57:00
真的 騙你是狗
繼續閱讀
CloseFeather: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WindowDragon
[取暖] 運動員會想要優生學嗎
tomuy
Re: [瓦特] 最協之後會不會不收你齁了
PonkotsuMiko
板友 不喜歡吃 橘色的柿子嗎 硬的那種
black80731
[閒聊] 獨角獸鮮奶
waitan
Re: [瓦特] 最協之後會不會不收你齁了
Atima
Re: [閒聊] 美股
cwt1170980
[鳴潮] 卡牌遊戲
a1233148
[ZZZ] 諾姆老師
WindowDragon
多鄰國跟epop
New24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