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板友 不喜歡吃 橘色的柿子嗎 硬的那種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56:03
※ 引述《black80731 (壞壞)》之銘言:
: 就是柿子好像有兩種
: 一種軟軟的
: 一種硬硬的
: 我特別喜歡吃硬的
: https://i.imgur.com/Bl1bu3Q.jpeg
: 然後最近新聞的 釋迦
: 靠北都是種子
: 老闆你自己吃
其實柿子最好吃的是柿子乾
"堂上蜂屋柿"
又香又甜 也不會有怪味
配上濃茶 超級好粗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5-06-22 22:56:00
真假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57:00
真的 騙你是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