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2 23:17:33
→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你島的生水沒有到生飲標準
生飲標準是啥
自來水出廠應該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
是彎彎飲用水水質標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https://www.water.gov.taipei/cp.aspx?n=B96B3009F7951CD4
北水給的條件長這樣
看起來北水應該也符合你想像的日本標準
還是你不相信北水
那就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3:18:00
水塔屍水事件太多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3:18:00
我說了ㄚ 水廠出來的水是OK的 是管線不OK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2 23:20:00
日本的自來水系統可能比較好 但是也不能保證到處都ok吧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20:00
南部人完全不敢喝自來水 對不起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3:20:00
那是南部的問題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2 23:21:00
不敢喝正常ㄚ 沒人知道你的水龍頭水管水塔出過什麼毛病但是你怎麼會覺得在日本就不會有這些風險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23:00
老實說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 但是我也不敢喝
繼續閱讀
蛋白質破表
ai2311
玄濟宮深夜遭踢館!「尬電」穿濟公袍迎戰 直播哭喊遭背叛
hvariables
[悲報] 初音喇叭出大事
edward40812
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jeffreyseh
[ZZZ] 擬境湮滅戰
Megacolon
Re: 我請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ILoveMegumin
我也想去做臉
chuchu000
[ZZZ] 邦邦!天才與奇蹟晶片
Megacolon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cwt1170980
[姆咪] 阿姆寶寶asmr養嘎
toy12345665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